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民建之家暨周样艺术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1-07-22 14:3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贺州民建之家暨周样艺术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贺州市举行,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育智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图为仪式现场。

在仪式上,杨育智代表市委,向贺州民建之家暨周样艺术工作室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大力支持统一战线工作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民建贺州市委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在组织动员广大会员参与捐资助学、乡村公路建设、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育智指出,贺州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征程,为民主党派参与贺州建设、支持贺州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民建贺州市委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政治交接成果,强化基层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多种形式的服务会员活动,把“贺州民建之家”打造成为旗帜鲜明的“政治之家”、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不断推进贺州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希望各位民建会员继续弘扬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持续发挥民建界别优势,一如既往地投身到贺州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学参加揭牌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