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22 15:3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筱珂 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贺州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贺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韦升安亲自为市、县(区)两级党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通过宣讲,大家更进一步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韦升安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要深入学习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

图为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集中学习活动要求,贺州市、县(区)两级党委政法委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教育制度机制,一以贯之抓好党史学习、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积极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贺州、法治贺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集中学习活动现场。

随后,贺州学院副教授吴继寿从改革开放的背景、伟大历程、伟大成就、主要经验等方面,作“党史讲堂”授课。贺州市委政法委委员、市纪检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忠江通报典型案例并作警示教育报告。

贺州市、县(区)两级党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