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2021-07-22 15:2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陈子伊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贺州市召开2021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度全市绩效考评工作情况,解读2021年度设区市绩效考评指标设置情况,并研究部署202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明确年度目标任务。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督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任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绩效考评是一场综合实力的比拼较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树立起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下定决心攻关克难,全力以赴抓好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聚焦加快发展的新导向,围绕全市发展战略指标抓分解,推动建立健全绩效考评奖惩机制,以高质量的绩效管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强化务实作风、系统管理、结果运用,激励各级党员干部扎实推进各项指标工作任务的落实,力争贺州市绩效考评工作实现“保档”目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