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7-21 15:2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李小玩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贺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卢尚纯作题为《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

图为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卢尚纯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他从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庄严宣告,百年奋斗的主题、伟大成就和历史贡献,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详细阐述了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图为卢尚纯作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并以此为动力,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的革命情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扎实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

图为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设市主会场和各县(区)分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