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到贺州市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21 15:2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龙丽萍 王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以下简称文化名家)一行9人到贺州市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永远跟党走·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讲座、听取汇报、互动交流。

图为各位文化名家围绕主题进行交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主任、自治区文化名家第十一组组长甘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参加活动。

图为文化名家一行到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工作。

活动开始,甘毅以《党的新闻思想百年发展历程和启示》为题,用翔实数据和经典实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事业的光荣传统,探讨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思想的核心与精髓,梳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中国形成与发展的历史过程,为贺州市宣传文化代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专题课。

图为文化名家们合影留念。

文化名家一行听取了贺州市部校共建、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八步区贺街镇西南村文明实践主题公园、贺州国学教育基地等地,实地考察贺州市乡村振兴、民族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媒体融合等工作。各位文化名家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共同为贺州市如何保护和弘扬非遗文化、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如何打响城市长寿品牌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推动贺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文化名家沈伟东围绕《精准定位“融媒体+基层社会治理”教学研究特色、打造国家融媒体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黄怡鹏、冯佳围绕《盘活乡村文化资源》《红色题材戏剧的舞台艺术表达》主题开展专题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