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政府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专题思想剖析会召开

2021-05-18 16:2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7日,贺州市政府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专题思想剖析会召开。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贺州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肃换届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主题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谈认识、谈体会、作表态。贺州市委指导组到会指导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市县乡换届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形势背景特殊、政治意义特殊、历史节点特殊,做好这次市县乡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通过换届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进一步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激发活力、促进发展,是贺州市实现“十四五”赶超跨越、开创新局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定,按照职能职责,准确把握全市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做好政府系统换届基础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任务。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不为人情所累、不为关系所困、不为利益所惑,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坚持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正确理解和看待职务变动,自觉接受组织挑选,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进”则奋发有为、“退”则坦然面对、“留”则意志不衰、“转”则迎接挑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自治区“两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和市“两会”决策部署,在扎实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全力东融这条主线,聚焦“3+6”产业集群、重大项目、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及中央巡视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中心工作,做到思路不变、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推动贺州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欧阳利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