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2021-05-18 16:1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彭代元主持并讲话

5月17日,贺州市政府党组先后召开2021年第6次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图。

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六次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碳酸钙等重点行业、重要领域绿色化改造力度,加快实现绿色低碳发展。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实施好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提升全市生态系统稳定性和可持续性。要从严从实从快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同时,要紧盯贺州市石材矿山开采和绿色矿山建设、碳酸钙产业发展、黑臭水体治理、湿地公园保护等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借中央环保督察之力,强力推进相关领域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贺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刘洪军、黄锦活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握贺州在服务和融入全国、全区战略大局中的比较优势,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紧盯重点任务,抢抓时间,持续攻坚七场硬仗,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目标,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实干担当,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强化各项措施的执行,持之以恒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把管党治党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四风”,大力整治“庸懒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脚踏实地为党和人民干成一番事业。

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卫东参加会议;贺州市二级巡视员韩环、姚明忠、岑可乾、黎安源列席会议。欧阳利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