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召开生物制药产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8 15:4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范佳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7日,贺州市召开生物制药产业工作推进会。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贺州市生物制药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研究了《2021年贺州“行业助力转型升级”行动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工作方案》。

2020年,贺州市委、市政府将生物制药产业作为贺州市重点产业之一,树立“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和“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工作思路,以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抓手,着力推动生物制药产业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生物制药企业22家,其中规上企业2家,2020年全市生物制药产业完成产值3.27亿元,较2019年的1.5亿元增长了118%,实现全年产值翻一番。范佳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