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青年讲师团“组团式”宣讲让党史知识走进基层青年群众

2021-05-18 11:33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廖秀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武装“轻骑兵”作用,把党的科学理论在青年中讲清、讲实、讲活,共青团贺州市委开展贺州市青年讲师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4月25日,贺州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深入钟山县英家党性教育中心为农村团干部宣讲党史知识。

4月24日,贺州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到平桂区老乡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西青空间”为给青少年讲红色故事。

贺州市青年讲师团成员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主题,以专题宣讲、故事分享、事迹畅谈、知识竞赛、演唱、朗诵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灵活多样的形式,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组团式”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交流,引导青少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据了解,今年内,贺州市青年讲师团43名成员计划开展党史知识宣讲267场次,目前已开展了90多场次,覆盖近5000人次,宣讲范围延伸至机关事业单位团组织、农村青年群体、少先队组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青少年群体、非公企业团组织等,为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添砖加瓦。(廖秀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