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1-02-24 16:3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玲玲?黄光耀 张雅洁 李锋 邹定墩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一年两征”正式实施的第一年。2月22日,我市各县(区)已陆续展开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今天上午,贺州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到贺州市人民医院现场对八步区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据了解,今年有来自八步城区及各乡镇的355名应征青年将分批体检。八步区本次征兵体检工作从2月22日持续至2月24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安排十组共150人进行体检,进行体温测量后,分别到各科室进行体检,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距离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

为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体检工作均由经专业培训、从业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应征青年在参检医生的指导下陆续完成心电图、血压脉搏、B超、五官等十余个项目的检查。

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是所有热血男儿的青春梦想。初检数据显示,本次八步区春季征兵体检参检的355名应征青年中,其中共有325名大学生,占总人数的91%。

贺州市八步区应征青年朱新龙说:“因为这就是我从小的梦想,我的爷爷还有我的叔叔,他们都是退伍军人,然后我从小就是梦想就是当兵,所以说今年就过来了。”

此次春季征兵,我市采取了线下线上广泛宣传、走村入户精准发动等多种形式,有序展开征兵宣传动员、上站体检等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春季应征报名人数2700余人,其中大学毕业生人数近500人。(李玲玲?黄光耀 张雅洁 李锋 邹定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