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四届党委常委会召开第139次会议

2021-02-23 10:1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2日,贺州市四届党委常委会召开第139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薛利、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贺州市巡视整改工作。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和深沉的忧患意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如磐石的决心意志,为贺州精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深入贯彻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客观准确、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准对标对表中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坚定自觉地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在推进巡视整改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全盘认领、举一反三、查找差距、剖析根源,落实整改责任,实施台账管理,挂图作战推进,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切实加以整改解决。全市各级各有关党委(党组)要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一个一个抓、一项一项改,推动问题逐个逐项整改到位。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履行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带头逐一认领、逐一剖析、逐一研究,从自身开始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充分用好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巡视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要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班子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将巡视反馈问题作为市县巡察监督重点,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追责问责,以强有力问责倒逼整改落实。要健全长效机制,统筹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和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要把解决巡视发现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整改与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展换届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助力贺州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方案》等方案。(义清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