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2021-02-22 10:3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廖宗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9日,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副市长杨育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对广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督导反馈意见和市本级督导发现的问题,并对新学年全市教育系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杨育智强调,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对标对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压实责任确保整改落细落实;同时,要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科学制定开学工作计划,抓严守牢校园疫情防线,继续抓好“控辍保学”工作,重点抓实防溺水工作,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推动我市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廖宗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