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22 10:2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廖宗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0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促进老干部参与政治生活的常态化、规范化,组织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要在服务上更加周到细致,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保障,真正把党委、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奋力开创贺州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上,八步区委、钟山县委、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分别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利用社区资源服务老干部、老干部助力两大主战场及离退休党支部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廖宗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