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部署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7 15:3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贝德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贺州市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杨育智在贺州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后,贺州市紧接着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守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属地管理职责,做好重点人群、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和排查,强化农村人居环境的整治,广泛开展宣传工作。要严密组织春运综合运输和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人员聚集,加强对春运一线人员的培训,严格落实客运服务防护措施。要毫不松懈持续推进外防输入工作,进一步强化人员和物资保障,重点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落到实处,确保全市人民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