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2020第二届“中国作家”采风创作活动走进黄姚古镇

2020-12-04 11:2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程偲琪 莫紫薇?贝荣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 2020年第二届“中国作家”采风创作活动开幕仪式在黄姚古镇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作家》杂志社和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共有《中国作家》《中篇小说选刊》《散文选刊》等刊物主编、编辑、鲁迅文学奖获得者以及贺州市各界作家30余人参加。

开幕仪式上,黄姚产业区管委会主任汤松波对各位作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黄姚的发展及文化旅游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各位作家朋友们在黄姚多走多看,感受黄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纯朴深厚的风土人情、蓬勃发展的文旅产业,用妙笔创作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展现黄姚特色、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精品佳作。

未来几天,参加活动的作家们将通过游览黄姚龙门街项目、黄姚古镇、观看大型旅游演艺《寻根黄姚》等方式,感受黄姚的文化历史,激发创作灵感。作家们纷纷表示,黄姚古镇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优美的风光令他们震撼,值得被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知晓,他们将会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手中的笔,创作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作品,展示黄姚的魅力,传播提升黄姚的知名度。

本次活动是黄姚产业区实行“文旅融合”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的实践,将有力推动贺州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提升“生态贺州 长寿胜地”美誉度和影响力。(程偲琪 莫紫薇?贝荣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