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2020年广西(贺州)文化和旅游产业暨黄姚古镇文化和旅游产业示范区宣传推介合作洽谈会在珠海举行

2020-12-03 11:3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欧阳宇 严土强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2日,贺州市人民政府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2020年广西(贺州)文化和旅游产业暨黄姚古镇文化和旅游产业示范区宣传推介合作洽谈会。贺州市市长林冠出席洽谈会并致辞,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盛,全国政协委员、励骏创建联席主席周锦辉,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李葆盛,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鸣出席洽谈会。

12月2日,2020年广西(贺州)文化和旅游产业暨黄姚古镇文化和旅游产业示范区宣传推介合作洽谈会在珠海举行。

林冠在致辞中指出,贺州山清水秀生态美、城古茶香人长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富集、历史底蕴深厚、长寿资源众多,是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世界长寿市”、中国十大养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市。近年来,贺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广西赋予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新使命,聚焦建成“粤港澳大湾区康养旅游首选地”的战略目标,把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集群摆在“全力东融”的突出位置,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优势和突出的长寿特质,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康养需求,积极探索“飞地景区”、股权投资、合作经营等多种模式,撬动社会资本前来投资兴业,先后引进一批重大文旅、康养项目,旅游业态日益丰富,文旅产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助推贺州经济持续跑出东融“加速度”。

林冠表示,贺州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释放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以最优厚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保障,让前来投资的广大客商在贺州长寿大地上感受幸福、收获成功、实现梦想。

会上,贺州市文旅局、广西黄姚古镇旅游文化产业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宣传推介。本次活动还举行了广西贺州市文化旅游(珠海)推广中心授牌仪式和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文旅产业项目11个,签约总金额137.44亿元。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黄耀林、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二级巡视员莫育敏、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广西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郭敏、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南通用航空、深圳市华之粹集团、广东毓秀集团等110多家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和投资商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义清盛?欧阳宇 严土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