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调研组到贺州市调研

2020-12-03 11:3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到贺州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炭冲村调研。

孙大光一行首先来到八步区莲塘镇炭冲村,实地考察自治区核心价值观示范点村容村貌、乡风文明、农家书屋便民书柜等建设情况。孙大光一边走访,一边为炭冲村的新农村建设点赞。同时,他希望炭冲村能够充分发挥村民理事会、乡贤文化的作用,制定和完善村规民约,助力乡土风貌建设和乡村振兴。此外,还要根据群众需求,做好农家书屋便民书柜的管和用两方面工作,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受教,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图为调研组在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随后,孙大光一行来到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查看场馆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在民俗文化传承体验基地观看了贺州瑶族文化表演和长寿文化展示。孙大光对此赞叹有加。他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传播、践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场所。他希望贺州能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文明实践盛宴。同时也要不断探索管理新模式,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放到群众中去,把社会力量充分调动起来,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惠及百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孙大光一行还到了贺州学院部校共建新闻学院、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进行调研。孙大光认为,在部校共建的框架下,教育教学一线与业界一线实现深度融合,探索新闻传播人才专业能力培养和实践的新路径。他强调,新时代部校共建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要在办学和人才培养的理念、方式、模式等方面下功夫。同时,孙大光希望贺州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的优势,在做好民族文化的传承和保护的同时,创新性开展文物分类研究工作,充分发挥文物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欧阳利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