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城区万兴路预计12月底通车

2020-12-03 10:5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王钰?周密 邱福禄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机器的轰鸣声、车辆的喇叭声、人员的叫喊声、锤子的敲击声,声声入耳……12月1日,贺州市万兴路(建设路至芳林路段)扩建工程现场热闹了起来。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万兴路(建设路至芳林路段)扩建工程预计12月底完成路面沥青摊铺并通车。

图为工程施工现场。

万兴路扩建工程由交投集团下属正通公司负责实施建设。该工程位于建设路至芳林路段,项目规模为道路长度623.7米,红线宽度30米,用地面积19303.7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改造人行道;扩建西侧主车道;新建雨水、污水管道;车道加铺沥青等。项目总投资为3137.35万元,其中建安投资为 1548.47万元。

万兴路扩建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特别是周边的经营商店和居民十分关注该项目进展情况。市民多次致电政府热线12345咨询施工情况,交投集团及时进行协调和答复,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万兴路扩建工程已完成全部雨水、污水主管道铺设施工工作;右幅车道完成路面一层沥青摊铺并开放交通,右幅人行道路缘石、透水砖砌筑工作全部完成,右幅绿化工程、路灯安装工程已基本完成。左幅(建设路至行知学校路口段)完成电力管铺设、两层水稳层摊铺工作,11月28日完成一层沥青摊铺工作并开放交通,12月1日进行面层沥青摊铺工作;左幅(行知学校路口至芳林路段)完成电力管道铺设,正在进行路床调平,计划于12月3日进行级配碎石摊铺工作。

万兴路项目的建设是完善城市道路路网的需要,能提高贺州市的城市设施建设,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从而改善贺州的城市形象,创造社会综合经济效益,有利于带动地方特色文化的发展。(王钰?周密 邱福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