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林冠在全市“奋战70天 攻坚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奋力完成目标任务

2020-12-01 16:0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全市“奋战70天 攻坚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全力冲刺今年最后一个月经济稳增长工作,努力争取完成“保六争八”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经济持续赶超跨越。市长林冠参加会议并讲话。

林冠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戮力同心,拼搏实干,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平稳向好态势。大家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卡准时间节点,采取有效对策,拿出过硬手段,全面落实冲刺今年最后一个月经济稳增长的各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林冠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继续实行周调度机制,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的监测分析,针对薄弱指标、可挖潜力指标和潜在的新增长点,加强研判比对,集中攻坚一个月,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要围绕第一、二、三产业存在的困难和痛点,加强与企业的密切沟通协调,继续落实好专人专班跟踪服务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扶持服务好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增产满产,推动产业提速增效。要全力稳定投资增长,市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办)要根据重点指标、下滑指标,全面加强监测调度;市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部门要千方百计落实用地、供地、资金等项目要素保障,全力上项目扩投资。要加快“双百双新”“五网”“三企入桂”等重大项目建设,为扩大有效投资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市统计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最后一个月的攻坚措施。

副市长刘洪军,市二级巡视员韩环,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等参加会议。(杨舒婷 欧阳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