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我市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12-02 11:48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丽司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上午,我市在灵峰广场开展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等30多个成员单位工作人员胸前佩戴象征着共同抗击艾滋病的红丝带,免费为市民发放艾滋病、性病等传染性疾病防治知识宣传册,宣讲艾滋病防治知识。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防治艾滋病攻坚工程,坚持“三个强化”,取得“四大成效”,打造“三个亮点”,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今年8月31日,全市新发现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共186例,比去年同期下降9.71%;全市抗艾滋病病毒治疗覆盖率为87.13%,治疗成功率为96.7%,诊断发现并知晓自身感染状况的比例为92.77%。此外,我市城镇居民、农村居民、在校学生、流动人口等群体的艾滋病知识知晓率明显提高。

贺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韦志刚表示,我市的防艾工作在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十年攻坚努力,已经实现了在全广西区从排名比较落后的形式,现在已经站到全区先进前列。(李丽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