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2020-12-02 11:38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邹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我市召开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根治欠薪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自治区根治欠薪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今年以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并对开展2020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作出了具体布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工程建设领域,狠抓制度落实,坚持源头治理,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明确当前目标任务,加强部署和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执法检查,不断加大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力度。要切实做到紧盯重点领域、紧盯拖欠贫困农民工工资问题、紧盯案件处置、紧盯舆情处置、紧盯责任落实,全力以赴组织实施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劳动保障权益。(邹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