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药品器械监管、疫苗NRA评估业务暨政策法规培训班开班 - 贺州要闻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2020年药品器械监管、疫苗NRA评估业务暨政策法规培训班开班

2020-12-01 16:31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叶绿英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由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2020年药品器械监管、疫苗NRA评估业务暨政策法规培训班在钟山县召开。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三县两区的市场监管系统干部约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药品、疫苗、医疗器械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关系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如何把三者监管好,是贺州市全市监管系统的目标和方向。本次培训班将采取课堂教学、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及相关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分别就药品零售和使用环节监管工作、市场监管和控制(MC)板块相关指标、药品管理法重点条文、《疫苗管理法》与疫苗监管、医疗器械业务、依法行政及行政应诉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和实务培训。

开班当天,参会人员在上完《药品零售和使用环节监管工作要点》一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非常有幸参加此次培训,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实管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很期待接下来安排的课程。回去后我会深刻的总结经验,把在课上学到的内容,贯彻到平时的监督管理之中,争取把工作做好。”来自钟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参训学员告诉记者,在明天课程结束后,他们将会安排一次考试,以此检验并巩固学员们参与此次培训收获的成果。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领导正在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实地教学和学习考试四方面相结合,旨在提升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与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贺州辖区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保证辖区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叶绿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