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我市举行2020年全国寿城吸氧操网络视频邀请赛颁奖仪式

2020-12-01 16:21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周秋红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合影。

11月30日,2020年全国寿城吸氧操网络视频比赛颁奖仪式在贺州图书馆举行,为获奖的优秀裁判员以及19个贺州市城区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为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据悉,本次全国邀请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一场规格高、示范性强、参与人数多的体育盛会,共邀请了北京、天津、湖北、广东、辽宁等13个省、市、自治区的6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人员达350人,掀起了收获健康、共享快乐的全民健身新热潮,体现出了社会参与度高、传播影响力大、基层参赛面广等特点。记者从颁奖仪式上获悉,我市明年将继续举办广西第二届寿城吸氧操比赛、国际寿城吸氧操邀请赛2场寿城吸氧操比赛。

为优秀裁判员颁奖。

贺州市体育局局长、贺州市体育总会会长刘意平表示,本次全国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对寿城吸氧操的推广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大家以本次邀请赛的圆满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素质,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为建设体育强国努力奋斗。(周秋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