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主席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上的致辞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

2020-11-30 16:11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韦莹 孔金花 程偲琪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国家主席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发表视频致辞。

国家主席体球网,足球比分网11月27日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发表的视频致辞,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备受鼓舞,深信未来中国同东盟合作空间将更为广阔。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和东盟双方互联互通不断加速,经济融合持续加深,经贸合作日益加快,人文交往更加密切,中国-东盟关系成为亚太区域合作中最为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例证。与越南德诚有限公司、越南长宝有限公司、越南恒丰有限公司、越南高宝有限公司等有着长期合作的广西瑞丰木业(贺州)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外木材加工业的探索和创新,对外承接原木锯板、刨板、多层板、高档家俱板等加工业务和出口业务,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倾心打造高科技的木材加工厂家,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服务。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主席的致辞,让企业员工深感振奋。

陈雄接受采访。

广西瑞丰木业(贺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雄说道:“我们瑞丰木业要积极贯彻落实习主席的讲话精神,加强商贸合作,努力改进提高产品结构质量,希望我们能够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企业和产品走出国门,为推动长寿贺州的经济贡献力量。”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主席说,明年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让贺州市顺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上坚充满了信心。顺来农业以东盟出口贸易为主,拥有千亩无公害绿色环保农业生产基地,立足生态农业全产业链建设,逐步形成了“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现代物流、生态旅游”四大核心产业的全新发展格局。

彭上坚接受采访。

贺州市顺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上坚说道: “我们顺来农业充满信心,这些利好的政策将进一步拓宽消费市场和流通渠道,我们企业也期望在东盟拓展自己的商业版块,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来自世界长寿市的农产品卖出国门,走向世界。”(韦莹 孔金花 程偲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