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举办第19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2020-11-29 16:3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孔金花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11月28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贺州市第19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八步区城东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三县两区、市直学校的300多名选手参赛。

大赛共收到各参赛单位上送的作品375项。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63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69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129幅、青少年科学DV作品70部,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44项。通过初评激烈的角逐与筛选,最终产生入围决赛和展示类项目共144项,并推荐一批优秀作品参加第36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大赛的举办,为青少年提供广阔的科技交流展示平台,激发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和创造激情,提高了中小学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孔金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