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人民检察院获评"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11-29 16:3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俊营?韦秋凤 梁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人民检察院获评"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贺州市人民检察院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近年来,贺州市人民检察院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把文明创建作为检察工作的“助推器”,注重发挥党建文化、检察文化的引领、渗透、融合、凝聚作用,围绕文明创建主题主线,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文化活动,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全院内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引导全院检察人员一起,形成“全体行动、全体参与、全力以赴”的创建局面。

三年来,全市检察机关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国家级荣誉11个,全区文明单位、检察业务优秀集体等自治区级荣誉95个,寿城发展贡献奖、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市级荣誉44个,连续三年被评为“五星级”党组织。(刘俊营?韦秋凤 梁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