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改 贺州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 - 贺州要闻 - 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www.gxhz.gov.cn_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以评促改 贺州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上线

2020-11-29 10:05     来源:贺州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工作人员在调试“好差评”系统。

近日,贺州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在我市市民服务中心、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部署应用,“统一数据采集、统一数据分析”的贺州市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体系正式启用。

工作人员在调试“好差评”系统。

政务服务推行“好差评”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贺州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抓手,是建设人民满意服务型政府的重要路径。2020年,贺州市行政审批局以企业和群众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政务服务长效监督和稳固提升为建设目标,围绕“以评促改”的方针,聚焦“好差评”数据的精准定位、差评处置、改进监督和成效评估的深化,强力推进贺州市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建设,为贺州政务服务持续改进提供技术支撑。通过以评促改,不断深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建立高效透明廉洁的服务型政府。

群众使用“好差评”系统。

目前,我市政务服务“好差评”通过窗口线下评价终端、PC端、移动端、扫码、开设评价专区、短信、12345热线等渠道,实现了线上线下全覆盖,办事群众对政务服务可以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根据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显示,截止目前,我市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99.98%,按期整改率10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