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我市举办"抓流通助脱贫供销大集"活动

2020-11-28 16:1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邹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11月27日,由市供销社、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主办,八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贺州市2020年“抓流通 助脱贫 供销大集”活动在灵峰广场开幕。自治区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曹凌,副市长义芳出席开幕式。

本次供销大集共设置展位40个。其中,八步区20个,平桂区、钟山县、富川县、昭平县各3个,参展公司9个。活动展示展销重点为特色粮油、果蔬、活禽等生鲜农产品以及农副加工品等,货源充足、产品明码标价。

通过举办展销会,线上直播与线下活动同步联合,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助推脱贫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邹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