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汲取榜样精神力量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李宏庆带头参加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时强调

2020-11-26 11:24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侯会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市委书记李宏庆带头参加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为前来参观贺州好人馆的新宁路小学学生深情讲述道德模范事迹。他希望同学们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文明守信、认真学习、爱国爱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在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好人馆内,全国道德模范、全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三八红旗手等感人事迹整齐有序地展示在馆内墙上。“陈春林是全国道德模范,她不仅用孝顺和坚持演绎了背父上学、孝老爱亲的动人故事,而且积极上进、成绩优异,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讲解中,李宏庆结合文明实践活动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文明课。

参观结束后,李宏庆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和传承榜样身上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追随好人的足迹,真正做一名讲文明、守信用、尊师重道、与人和善的好学生。希望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身边小事做起,讲道德、懂感恩、爱学习、爱劳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热爱社会,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身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夏冀欢?侯会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