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用

2020-11-26 11:22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夏冀欢?侯会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用,市委书记李宏庆出席启用仪式并为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八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2019年3月启动规划建设,面积2300平方米,建设有“五大组团七大功能室”,包括好人馆、文明实践讲堂、民俗文化传承体验基地、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和随手帮共享平台、强国书吧、心灵驿站、共享小屋、健体加油站、瑜珈茶艺室、追梦展厅、艺术梦想室等,是一个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市委常委、秘书长毛任建主持启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传播、践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场所。希望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围绕“送政策”“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新风”等主题,谋划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揭牌仪式后,中心各场馆开展了道德模范事迹讲解、非遗文化传承体验、广场舞教学、道德讲堂、书法和茶艺讲座、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分享会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提供了一场丰富的文明实践盛宴。(夏冀欢?侯会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