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0-11-26 11:2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韩俊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等,提高运用科学思想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领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立足贺州实际,科学谋划人大工作,加强法治供给,优化法治环境,提升法治能力,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我市“十四五”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人大服务大局的法定职责和履职要求,强化出实招、重实效的担当作为意识,发挥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高质量高水平依法履职,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和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质量推进立法工作,打造人大监督硬核成果,做实重大事项决定权,创新代表工作,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枝周围绕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黄少雄、卿汤义、肖民、林富先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依次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宣传片。(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