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0-11-26 11:17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周自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就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民盟贺州市委员会提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建设贺州美食街的建议》(0056号)的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副主席何贞树,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文旅局负责人汇报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民盟贺州市委会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也进行简要汇报并进行交流座谈。与会政协委员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建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建设贺州美食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尽快推动贺州市美食街的建设,要充分发挥贺州食品资源优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吸纳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周自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