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26 11:17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玲玲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工作举措,积极落实订阅任务,确保订阅经费落实到位,坚决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发行计划和《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贺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肃发行纪律,规范发行秩序,提高发行工作水平,按时按量完成我市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在舆论场上的导向作用、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有党心民意、同行共振,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贺州力量,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李玲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