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开展业务培训 深化学习媒体融合

——中共贺州市委宣传部举办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媒体融合发展业务培训班

2020-11-20 15:42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叶绿英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由中共贺州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媒体融合发展业务培训班在市文旅广电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教授詹新惠为学员授课。

培训会现场。

詹新惠教授正在给学员授课。

课上,詹新惠教授以“媒体深度融合正在进行时”为题,围绕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政策、路径、成效、趋势等方面展开,多层面对过去7年的媒体融合进行总结,配合以丰富的融合案例进行剖析,理论结合实践,为学员们打开更广阔的视野,触碰融媒体研究与实践的前沿,提升学员对媒体融合的把握能力。本次培训内涵丰富、深入简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如何加大县级媒体的影响力?”“怎么留住媒体人才?”“国内哪些媒体融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培训课后,詹教授与学员开展互动交流,学员们争相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烈。詹教授耐心回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学以致用,为我市融媒体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詹新惠教授与学员开展互动交流。

据了解,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宣传推介贺州做好准备。

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市级新闻媒体的领导和采编人员,以及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的部分师生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叶绿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