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中国研制的自动驾驶飞行器在韩国试飞

2020-11-20 10:4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亿航智能旗舰产品双座版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完成在韩国的首次飞行。

活动现场,韩国土地、基础设施与交通部(MOLIT,以下简称“韩国国土交通部”)向亿航智能颁发了首个针对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的特许适航证。此次进行飞行的亿航216由首尔市政府购买,其第一台获韩国国土交通部正式登记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国籍登记标志为“HL008X”。首尔飞行首秀后,亿航智能还将继续在韩国开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飞行活动,覆盖城市交通、空中观光、海岛运输和空中物流等丰富的城市空中交通应用场景。

据了解,这次获得韩国国土交通部颁发的特许适航证,是继中国民用航空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挪威民航局、加拿大交通部之后,又一国家交通监管机构对亿航智能的创新产品表示认可。

亿航智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2019年,贺州市引进了广州亿航智能公司,落地建设了贺州亿航智能项目。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建成了贺州市智慧城市管理空中指挥调度中心项目,成功实现了亿航GD3.1编队表演机总装生产下线,亿航物流无人机生产项目、智能空中旅游飞行试点项目加快推进。今年10月21日,民航局公布首批13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广西贺州市顺利入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