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我市大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2020-09-27 15:51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全市已获批增减挂钩项目245个,其中自治区批复立项17个,市级批复立项228 个,实施规模合计7625.0081公顷。

为进一步规范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今年,我市出台了多个相关政策,提高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市级验收效率和验收精度,严格质量把关。我市通过实施增减挂钩,已使用或交易挂钩周转指标802.63公顷,其中耕地指标647.14公顷,保障了红星美凯龙、黄姚水街、双创教育地产、高层次人才公寓及产学研中心项目等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

同时,我市大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后的土地复垦工作,有效整合全市乡村土地资源。截至目前,涉及易地扶贫搬迁增减挂钩项目103个,已拆除“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已纳入增减挂钩户数2192户,已纳入增减挂钩面积20.16公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