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全区富硒产业发展与水肥一体化技术培训班在贺州举办

2020-09-27 15:50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谢姗姗 温璐璐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4-25日,全区富硒产业发展与水肥一体化技术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相关专家对广西富硒资源调查情况及开发利用技术、取土化验的步骤与方法、田间试验方法等进行了讲解。

培训班期间,参训代表还到贺州市富硒芋头、南瓜、红薯等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和蔬菜、淮山、三华李智能水肥一体化及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参训代表纷纷表示,农作物品质决定特色富硒产业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农作物的产量和质量,打造富硒精品,注重多元化发展,多种农作物搭配发展,并将农业和旅游业紧密结合,打特色农业旅游品牌。要采用先进的水肥一体化技术,有效地提高水肥利用效率,实施有机肥替代化肥,降低水资源的污染和环境的污染,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丰收。(谢姗姗 温璐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