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讲好战役故事 弘扬枫桥精神

——市公安局举行“抗击疫情?警徽闪耀”暨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摄影书画展

2020-09-26 15:35     来源:贺州新闻网     作者:蒋舒婷?李斌城 汤雁芝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9月25日,市公安局在市图书馆举办“抗击疫情?警徽闪耀”暨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摄影、书法、美术展。

展览现场,不少市民、民警、辅警前来参观。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以及“抗疫”照片定格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还原了一位位英雄的事迹,描绘了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一撇一捺,笔走龙蛇写出的是壮志豪情,一点一皴,丹青妙手绘的是人间大爱。

大家热情讨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参观完展览,大家若有所思,满受感动。市公安局文联主席李其胜表示,本次展览向社会展现了多彩的警营文化和良好的民警风采,让广大社会群众共享公安文化盛宴,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克难攻坚的高昂斗志。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文艺作品114幅,围绕抗击疫情以及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主线,运用摄影、书法、美术的艺术表现形式,通过创新宣传防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典型事例,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我市人民抗击疫情的生动画卷,反映我市公安在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团结一心、不惧艰险、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蒋舒婷?李斌城 汤雁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