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农业农村部推介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岔山村榜上有名

2020-09-26 15:2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北京市举办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推介活动,现场推介246个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岔山村名列其中。

岔山村位于富川西北部,是秦汉时期从中原进入岭南的第一村。该村保存有秦汉时期的潇贺古道。潇贺古道还是汉武帝时期与海上丝绸之路的最早对接通道。得古道交通之便,岔山村自古以来是岭南地区传习中原文化的先导地区。岔山村的古民居、石板桥石板路、石牌刻、古戏台、古庙、古祠堂古树、古井等保存相对完整。

如今走进新时代,岔山村已经变成了“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当地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幕幕创建美丽乡村的繁忙景象,正在瑶乡大地展现。(吴显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