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攻坚行动百日冲刺电视电话会

2020-09-26 15:2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邹琳 董雨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攻坚行动百日冲刺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声鸣在贺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攻坚行动,是推进广西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消费升级,促进广西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广西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加强新建建筑配套充电基础设施事前把关和建设;要加大公共场所开发力度,多渠道筹措资金,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推动公务用车、公共交通、营运车辆等更换新能源汽车,加大财政补贴力度,强化跟踪督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年攻坚目标任务。(邹琳 董雨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