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林冠率贺州市代表团赴肇庆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共同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2020-07-03 15:45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韩俊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9日至30日,市长林冠率代表团赴肇庆市,围绕贯彻落实粤桂扶贫协作第五次联席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动贺州市—肇庆市扶贫协作,共同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进行交流对接。肇庆市市长吕玉印参加有关活动。

林冠代表贺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肇庆对贺州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肇庆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肇庆坚持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保持稳中向好的强劲发展态势。通过学习考察,深刻感受到肇庆发展的显著变化。当前,贺州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距离9月底完成贫困人口脱贫和贫困村摘帽仅有不到100天的时间。贺州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向脱贫攻坚发起最后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实现剩余贫困人口和贫困村全部清零,“四大战役”目标任务全部清零,返贫致贫风险全部清零,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任务全部清零,脱贫攻坚问题数据全部清零,涉贫舆情风险全部清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希望学习肇庆市在消费扶贫、社工服务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先进经验,扎实开展扶贫协作和区域合作,确保贺州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吕玉印代表肇庆市委、市政府,对贺州市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贺州长期以来对肇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肇庆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粤桂扶贫协作会议要求,全力助推贺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肇庆将进一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紧紧依托产业发展,突出四大领域扶贫协作,集中优势兵力啃下硬骨头,打好贫困歼灭战,坚决攻克“精准脱贫”最后堡垒。希望两市充分发挥肇贺省际边界接壤优势,抢抓国家宏观利好政策机遇,加强更广领域合作对接,携手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肇庆市供销社与贺州市供销社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综合改革经验交流、农业农村人才培训、农产品互销与开展消费扶贫、社际间人员交往等方面加强合作。

贺州市代表团还先后在肇庆市将军峰南方运营中心、坑口社会服务工作站、肇庆新区实地学习考察了消费扶贫、社会服务工作、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贺州市领导钟得志、义芳,肇庆市领导杜敏琪、叶锐参加有关活动。(韩俊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