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

2020-07-03 15:4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长林冠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意识形态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领导干部政治鉴别力、舆论引导力和舆情应对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压紧责任不放松,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监测预警、灾情防范、应急救援准备等工作,强化防汛减灾救灾措施,着力抓好灾后恢复生产、重建工作,确保重点河段、水库安全度汛。

会议要求,要以建党九十九周年为动力,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守住“六保”底线,千方百计稳增长,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力东融、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工作,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全市人工繁育陆生野生动物处置及维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其它事项。

副市长罗声鸣、莫建平、杨育智、刘洪军、徐海浪、覃志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卫东参加会议。(杨舒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