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我市多举措抓好恢复生猪生产工作

2020-07-01 15:52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廖宁 彭佳佳 彭艳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9日,记者从全市抓好恢复生猪生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下半年以来,为了全力推动加快恢复生猪生产,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决策部署,落实有关政策措施,针对产业发展、政策落实中还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促进生猪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二是积极对接大型养猪企业并推进项目落地。三是抓好中小规模养猪场户补栏增养。四是强化非洲猪瘟疫情常态化防控。五是推行现代生态养殖和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六是加快推进财政资金项目的实施。

据农业农村部门统计,1-5月累计出栏53.38万头,完成自治区下达我市110万头出栏目标任务的48.53%,外调生猪21.26万头。

在积极做好恢复生猪生产工作的同时,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加强替代肉品生产指导,保障肉类供应稳定;1-5月,全市家禽出栏1463.32万羽,同比增长27.34%,外调720万羽;肉牛出栏2.20万头,同比基本持平;肉羊出栏2.26万头,同比增长14.78%;禽蛋产量4848.66吨,同比增长49.68%。(廖宁 彭佳佳 彭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