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建设交通强市 彰显交通力量

2020-04-07 17:02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记者从4月2日召开的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批重点项目取得突破,一批惠民项目建成使用,交通运输网络更加优化,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去年,我市先后召开8次交通重点工作协调推进会,全力对标国家战略,打造交通强国贺州方案。我市启动交通强贺规划编制,在广西率先实现交通运输事业单位新体制改革,打破交通行业内部壁垒,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呈现新格局。

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我市也取得新突破。去年,我市全力加快交通项目推进,全年完成固投87.05亿元,连续三年保持80亿元以上的高位运行,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中占比达到19.2%,有力地发挥了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的稳增长、强基础作用,铁路、公路、水运、邮政、枢纽等项目建设均实现了完善升级。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工作,全面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建设,努力建设交通强市 。(侯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