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消防:清明慰英灵 云端寄哀思

2020-04-06 13:03     来源:贺州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月2日,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云端”寄哀思。在支队会议室里,消防指战员们认真聆听消防班长黄成勇因救援落水群众而牺牲的英烈事迹,弘扬红色品质。紧接着还观看了情景剧《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来自寻淮洲的“请战书”和张朝燮的“两地书”等视频,同时通过“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中华英烈网、中国文明网等网络平台重温英烈事迹。

贺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申俊云:“要从他们的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的养分和不断前进的力量 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

活动中,指战员们还通过网上“献花”、网上“鞠躬”、网上留言等方式,追寻英烈印记,网祭缅怀寄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出色的工作来告慰英烈忠魂,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消防救援事业中,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黎海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