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2021年贺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12-28 11:2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2021年贺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介绍2021年贺州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会现场。

2021年,贺州市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聚焦“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总目标,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进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主要领导始终把改革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亲力亲为,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谋划、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既当好了改革的促进派、又当好了改革的实干家;市委深改委各委员各司其职,扎实推动分管领域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市领导共领衔负责40项重大改革事项,示范带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形成改革共同意志、凝聚改革磅礴力量,共统筹推进重点改革任务34项、面上改革任务34项,全面深化改革呈现协同联动、多点开花的良好态势。

工作成效主要集中在“9+1”个方面:“9”即经济体制、开放合作体制、农业农村体制、生态文明体制、民主法制领域、社会体制、文化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纪检监察体制九大领域改革,其中,“十三五”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获国家发展改革委肯定,“广西贺州751技战法”向全国推广,在全区率先成立无编制新型事业单位,率先研发惠农补贴“一卡通”系统,自主研发精准量刑智能辅助系统在全区推广,全区设施农业发展现场会在贺州召开,“人才飞地”做法获评全国人才工作优秀创新案例,“1”是指在全面深化改革氛围营造方面,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等4个自治区集成改革试点顺利推进,东融改革成效登上《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3项改革典型经验入选自治区改革典型经验复制推广清单,多篇改革信息在《广西改革信息》“广西改革”公众号上刊发。创新开展“贺州改革精品品牌”创建活动,评选“贺州改革十佳品牌”10个、“贺州改革优秀品牌”10个,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改革的热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