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12-28 11:1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余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贺州市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厅召开。

图为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通报了贺州市围绕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市、广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市创建工作,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康养旅游的首选地,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区域集聚”等四大关键环节,推动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就贺州市如何打造 “梦境黄姚·长寿贺州”城市品牌,以及如何创新开展医养结合等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贺州市建立市、县(区)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联动机制,及时调整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集群推进工作组工作机构,多部门联合,同向发力,大力开展定向招商和旅游宣传等工作。目前,贺州市实施大健康和文旅产业项目148个,总投资1302亿元。同时,贺州市以厅市共建黄姚古镇文化和旅游产业示范区为契机,投入资金超过2亿元推进黄姚创AAAAA工作,让黄姚古镇实现从单一“古镇游”向“山水田园古镇游”华丽蝶变,目前申报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