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推进体育惠民项目建设让群众共享健康快乐

2021-12-27 16:0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骆坚忠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如今,列入贺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63个重点项目名单的贺州市全民健身工程——贺州姑婆山足球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贺州市体育局局长叶丽燕说:“贺州姑婆山足球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已完成35片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正加快剩余2片社会足球场地建设。”

近年来,为了让市民能就地就近享受便捷的公共体育服务,贺州市不断加快全民健身工程建设,全面提高群众全民健身水平和体育竞技水平。今年10月,2021年中冠联赛贺州足球小镇赛区圆满完赛。中冠联赛是全国业余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是晋升中国足协职业联赛参赛资格的赛事。本次参赛的广西华千谷足球俱乐部是贺州足球小镇从建立基地以来培养的梯队力量,此次他们历史性进入中冠联赛总决赛,代表贺州及其贺州足球小镇征战全国赛场,涌现出了张嘉伟等一批本土球星。

贺州球员张嘉伟获得中冠联赛单场最佳球员

贺州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冼卫华介绍,今年贺州市体育局共计建设全民健身工程项目25个,资金257.2万元,项目遍及城区、街道、行政村,获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632万元,惠及项目周边群众30000余名,夯实了全民健身发展基础。与此同时,贺州市依托生态资源和长寿文化,通过“体育+”“旅游+”“生态+”等模式,推进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让群众共享健康快乐的同时,通过文体旅产业带动增收致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