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银保监分局做好链式服务助力特色柑橘产业发展

2021-11-30 11:2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张鹏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年来,贺州银保监分局积极推动辖区银行机构加大民族特色产业金融支持力度,围绕民族特色产业生产发展需求,推动银行机构充分优化服务产品、做好链式服务,助力贺州市特色柑橘产业发展。

贺州市是柑橘种植大市,全市拥有多种优质柑橘品种,“富川脐橙”“钟山贡柑”已成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20年初,贺州银保监分局指导银行机构推出惠农e贷——特色产业(柑橘贷),为柑橘种植大县富川瑶族自治县具有一定种植规模的柑橘种植户提供个性化的信贷产品服务,支持富川脐橙、沃柑、东方红、四会柑等柑橘品种的种植。截至2021年10月底,辖区银行机构累计投放贷款超10.5亿元,用于支持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及普通农户等主体进行柑橘类种植生产,累计投放惠农e贷——特色产业(柑橘贷)近800笔、金额7370余万元,有力推动了贺州市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