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代表团继续审议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

2021-11-29 15:3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代表团继续审议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

一步一个脚印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全力确保大会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

11月26日上午,在南宁参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贺州市代表团继续审议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何文浩、黄世勇、林冠、彭代元、易光明、毛任建等代表参加审议。

贺州市代表团认真审议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

邓婉玲代表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彰显了自治区党委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性、主动性,展现了自治区党委砥砺奋进、担当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报告高度重视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贺州市组织部门将以大会精神为引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提供干部支撑。

魏军韩代表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目标明晰,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是报告主题的三个关键词,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政治立场、使命担当和历史自觉。报告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总目标,聚焦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新”总要求,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奋斗目标,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勇于求新、敢于求新、善于求质的信心和决心。

雷少华、朱建军、黄卫东、尹哲、刘飞国、古培林、吴冬飞、卢成军、严省益、马攀等代表踊跃发言,一致高度评价报告,认为报告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既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又富有针对性、实践性、可操作性,鼓舞人心、激发干劲、激励作为,是一个对标对表、实事求是、引领发展、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完全拥护和赞成这个报告。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细化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突破点,着力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聚力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确保大会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段振华、李大亮、林冬晓、何天红、庞茜、蔡小宇、廖其智、吴永英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完全拥护和赞同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岗位实际,拿出具体措施,切实把报告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添砖加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